close

Kitty Merry.jpg 

我真的想。

真的很想。

我以為。

這麼些年來。

我忘了。

我以為。

我可以忘了。

 

但是。

你。

太過份了。

一直問。關於他。

 

我。很想說。

那。我呢。

 

穿上婚紗是女孩一輩子的夢想。

 

你答允過我們的。

不是嗎。

 

想不到。

我以為。

我對這個夢。

死心了。

 

卻在一個月前。鄰居結婚。

來載她的喜車。和伴娘們。

又讓我心起漣漪了。

 

好想哭。真的。

我好想。穿上。

marry.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cutemouse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