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6080.JPG     

 

 

好個。

適合。懷舊的。早晨。

 

被小饅吵醒。

泡配方奶。

 

然後。

坐在。電腦前。

 

一如以往的。

三個必開視窗。

噗浪。非死不可。奇摩。

 

追完好友們的浪

開始。自己的。悲春傷秋。

嘖。現在明明是夏天。

 

阿姨在台北找不到工作。

要回南部外婆家了。

突然覺得好感傷。

 

在我出嫁(?大誤??!!)前。至少我們都在同一個城市。

 

老爸跟姨開玩笑說

**帶著小饅一起去南部渡假吧**。

 

突然。很心動。

**那是可以讓我逃避的好地方夠安靜至少我對它的印象啦**

 

 

 

專四讀完。休學。家庭革命。回舅舅家住一年回讀專五

 

 

懷念。飆鐵馬的日子。

 

凌晨3點。我一個人在大路狂飆。被路邊一位型男阻止:小心點啊。很危險。你飆醬快。
為了再看他一眼。同樣的路。我快速地再飆一遍。噗。他又說了一樣的話。XDD
在南部的日子。
很快樂。但。
很空虛。
朋友和爸媽都在台北。
而我是。背叛他們的人

一天。小紅來。表妹敲門。本來大滾的我。吃了她帶來的愛心。我們又飆了鐵馬。XD

 

懷念的大樹下。
懷念的田間嬉戲。
懷念的文化中心學舞。
懷念的飆鐵馬的日子。XD
懷念的糖廠冰棒(小紅來前一天我狂買百多元XDDD)
XDDD懷念被吹口哨的日子。已。不復在。
因為。
我們。都已經。長大。
原來。這才是所謂的。
成長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cutemouse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