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職3開始看球賽

第1個喜歡的是棒球先生李居明

再來是盜總林易增

再來就是 恰恰

 

他們都不是帥哥

但他們都很努力

尤其是恰恰 他的影響力跟精神

令人肅然起敬

看了這影片

我無法原諒那些 打假球的 曾經是恰恰的夥伴

 

你知道嗎 恰恰是真的

是用真心 真實的力量 在面對他的工作 他的職棒生涯

 

所以 我真的不容許人家這樣糟踏他的真心

我哭了 

繼假球案爆發後至今

我再哭了一次

是為了恰恰

 

只要有恰恰在

我愛職棒的心 就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cutemouse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