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

 

Q 

 

0923是個的日子

星座書有的寫處女   有的說是天秤

 

 

 

 但我愛天秤。多一些。

 

www 

 

 

第1次的聚會

在台大

和你同天出生的姐接阿甜

阿甜是8點 而你是12點

 

 

和別的馬麻和小朋友交際時

聊到 咦 不是有同天出生的嗎 怎麼沒有來呢

阿姨:啊。。。那裡還有個妹妹呦

 

 

我抱著你 趨前打招呼

饅 跟妹妹打招呼

甜媽:呃。我們是同天的啦。

 

 

 

冏"好大。冏"不用錢。

 

 

 

 

其實。那時候。一直想著。

有個同天出生的。

一起成長應該很有趣吧。

 

 

但是,馬麻該死的自卑。

害你少了多交朋友的機會。

馬麻真的要跟你深深道歉。

 

 

 

還有。曾經。

或是。一直。把我當朋友的馬麻朋友們。道歉。

深深道歉。<("T _ T")>

 

 

 

ALL Q 

 

 

瞧。多麼可愛的小朋友們。

如果你們可以常常聚會。一起成長。

未來長大了。會有多美多豐富的過往可以回憶。

 

 

都是。因為馬麻。無聊的自卑。唉。

 

 

 

 

AAA 

 

瞧。看起來像2小無猜的。

你們倆。

你當初到底是在教哥格什麼呢。

 

 

 

1Y BIRTHDAY 

 

想想。這個聚會。也遠在1年多前了。

 

 

 

1YBIRTHDAY 

 

瞧~~是你的表情是在害怕嗎。

睜得老大。

那是蠟燭啦。小傻瓜。

2個綜合蛋糕綜合地。慶祝著。八月九月的共同壽星們。

 

 

 

 

1Y BIRTHDAY

 

從小就球球控的你。

拍個照。也要顆紅色的球相陪。

這位阿姨。我忘了名字。

很巧喔。她坐我旁邊。她來時我想。我抽到她禮物應該會很開心喔。

結果。真的抽到。哈。有沒有這麼有預感。

第六感。怎麼不準在簽樂透

 

 

 

1Y BIRTHDAY 

1Y BIRTHDAY 

1Y BIRTHDAY 

 

阿姨送你的喔。

3本小書+連身裙+奶嘴+鞋子

剛好。訓練你閱讀

 

1Y BIRTHDAY 

哈哈。瞧你。一副這什麼的臉。

 

 

 

1M 

離你吸奶嘴。

已很遠囉。大概4個月的時候你吸過。後來就都沒吸了。

 

1Y BIRTHDAY

 

被我硬吵醒押的手腳模

看你不甘願的臉

 

 

  

 

 

瞧你老爸做得多辛苦啊。

你就甘願一點嘛~~

 

 

 

 

生日。快樂。

我的一歲。小饅寶貝。

 

 

 

 

還有。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cutemouse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