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再來一個熊熊

哇哈哈~~

 

 

Q 

 

小饅寶貝

你這麼愛自己

希望..以後有個..比你愛你自己還要愛你很多很多很多至少1億倍的男人愛你

 

 

 

 

NNN 

生命。真的很奇妙。

你從。那麼那麼小。

到。這麼這麼。大。

不過是。10個月又2年的事。

 

光。臉。就有所差別。

 

 

啾咪.jpg 

 

哈呦~啾咪>_^。

這張照。讓你爸拔開懷大笑。怎麼你這麼會搞笑。

天秤座。就是醬嗎?

 

我是迷鹿.jpg 

 

好圓潤的你。QQQ塊塊的臉。好想咬啊。小迷鹿~

 

拿杯子.jpg 

 

很臭屁。自己要拿杯子的你。

 

貓你一拳呦.jpg 

 

貓你一拳喔~

 

像球的小饅.jpg 

把自己捲成球的你。

 

橘子臻.jpg 

咬咬柳丁的你。

 

小兒麗撒兒.jpg 

兼差拍小兒利沙兒的你。

 

CIMG2253.JPG 

 

開懷大笑的你。其實。這時候。你好不容易會翻身(或是爬?)了。我焦慮了一陣子呢。

 

READBOOK.jpg 

自己翻書。自得其樂。的你。

 

CUTE.jpg 

偷看帥哥型錄。被我抓包。的你。

CIMG4035.JPG 

又兼差。戴柚子帽推銷每朝見康的你。

 

CIMG3175.JPG 

露出修長美腿的你。瞧。這時候的狗狗鼻。很完整喔。

 

 4b0dd54c63dc6.jpg

 

搖搖馬讓你很痛苦嗎??

 

 

挺兄弟 

被我拍下來亂寫字。甚至想做成大看板拿去球場加油的。經典照

 

  1Y9M  

這張看起來超級超齡的。誰會相信。這時你才1Y10M?

 

 

NEW 

這是你???我到現在還是深深懷疑。因為完全沒有你的影子哩。但的確是2M時拍的喔

 

 在台中逢甲夜市=小饅也垂涎的關東煮=

 

已經想睏。但美食當前還是努力稱著的。你。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cutemouse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