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

 

 

 

 

 

高鐵馬麻與小饅.jpg 

 

 

 

若神燈在我面前

我會許三個願

小鐵小饅一生順利

小鐵小饅一生平安

小鐵小饅健健康康

 

 

 

 

CIMG4352.JPG 

 

 

我可憐的孩子。小饅。

 

2010。09。21

燒退。回復平常。

讓我。鬆懈下來。

 

原來。是風雨前的寧靜。

 

小饅。腸病毒確診

 

 

相較於昨日被醫生診斷。疑似。腸病毒。

昨日。我難掩難過。哭了。

今天。我卻異常。鎮定。

 

 

 

要來回家囉.JPG 

 

我只是。累了。

上個月是小鐵。每天都戰戰競競。

其實小鐵出院前2天。我病了。

在大家面前硬裝出的堅強。還是。不敵。

 

 

 

CIMG4518.JPG 

 

 

還有。

店裡的雜事。令我心煩

 

大家都是性情中人。

心直口快。

以致於。我在壓力下。

接受不了。任何批評。

前日。我崩潰大哭。

並。憨眠。邊哭邊憨眠。

 

這不是重點。

 

 

1127小饅的怪表情.jpg 

 

 

我的小饅。辛苦你了。

中秋節得跟馬麻過了。

而且至少要隔離1個禮拜。

 

週四還得回診拿藥。

 

SHINING.PNG 

 

 

辛苦了。我可憐的孩子。

週四。可是你的生日啊。

 

 

 

所以。生日。你還是只能跟馬麻過了。

 

 

我會要爸拔買一個蛋糕的。我們一家三口慶祝。

 

 

 

CIMG5340.JPG  

等你好起來。我要。

 

你和阿公阿罵一起。

你和外公外婆一起。

還有。跟幼稚園的老師同學一起

慶祝。你的生日。

 

 

 

CIMG5669.JPG   

雖然2年前是。醫生護士的災難日。哈。

 

 

CIMG5880.JPG 

伊伊阿姨說。叫我不要什麼都往自己身上攬。

馬麻啊。只是在逞強。

及。佔有。

 

 

 

CIMG0157.JPG 

我。不算個好馬麻。

因為。我會很神精質地找資料。

比如說。書。

比如說。一些馬麻提醒要注意要看的部份。

書海無涯。所以。馬麻。還是。初心者。 

 

 

DSC_0048.JPG 

我只是希望藉由你。

來表達。

我對孩子教養的堅持。

因為這個堅持。無法對哥格。

大家都太疼他。我找不到空間。

 

HAHA 

 

但是。昨天我在醫生護士面前哭了。

他們說。只是病毒而己。要我別緊張。

況且。未確診。

 

今天。醫生很堅定的說。是。

我。很鎮定地問照護問題。

 

 

我可憐的孩子。小饅。

好佳在。你的食慾雖減。

但不至於不吃。

好佳在。你雖然因為不舒服偶爾有番。

但是。至少你精神好

 

 

 

我的孩子。我不求你富貴。未來。

我只要你健康。平安。做個正當的人。

 

 

ELEPHANT 

 

我可愛的孩子。小饅

你要快快好。才能回去找維尼老師。

艾拉老師。

那個叫你米雪糕。

一點都不像鏘咖天蠍的艾拉老師。

 

 

還有你的同學們啊。

 

 

1Y9M 

 

週歲。

因為蘆洲李宅作業的陰錯陽差。

有報名。卻沒紀錄。

沒能過到。

 

今年。又因為你生病。

我只是很捨不得。

又是中秋。

又是生日的。

你卻得在家裡過。

 

這麼愛往外跑的你。

必須要委屈你。

陪馬麻7~14天囉。

 

 

猶記。你昨天。

一回家就指著門大哭。

我的小可憐。

我知道。你想上學。

 

2Y Birthday 

馬麻愛你。

你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cutemouse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