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23寶貝鼠誕生 

 

出生時的模樣

馬麻覺得你很像阿祖(女)哩

 

 baby

 

 

 

 

2008年 09月22日 接近23日的晚間11點多

 

馬麻

肚子覺得硬了起來

打了打身旁的爸拔

Call了阿公..送我去急診

 

 

 

急診室

自己走得很順 偶爾被爸拔扶了一下

護士緊張地問 不需要幫忙嗎

 

 

馬麻和爸拔 走向電梯

 

 

7樓婦產科病房 嬰兒室及待產室

 

叮~七樓到了

跟護士說 馬麻肚子硬硬

馬麻躺上了床 肚子上被放了機器測宮縮強度...

 

 

不痛耶..一點都不痛..但是就是覺得硬硬的吧

聽了胎心音..馬麻說 好像馬蹄聲

爸拔卻硬要說是鋸木頭的聲音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躺在床上的我 護士一直來來去去..

看宮縮程度還好..但是又不想我又來回..

就不忍叫我回去等...

 

 

灌了腸 剃了毛

上了廁所卻完全沒便意

 

被帶進待產室

淡水馬偕的和台北的不同

可能是新大樓吧

 

是一人一間的待產室呢..

還蠻簡單舒適的

 

喔~這麼地快..到了早上了..

和爸拔閒聊一整夜的馬麻...

看著爸拔快睡著的臉..

趕著他叫他去買報紙與早餐

 

8點左右吧..

還和爸拔談天自若..

直到護士來...唔~~內診真的很痛哩~~

版上的馬麻不是騙人的

 

 

9點左右吧?打了催針...

遲遲沒動靜也沒有落紅或破水..

護理長的手...往肚子裡摸去...

唔~~開始落紅了~~

 

痛~~~~~~~~~

也開始了~~~

 

 

不同於一開始7點多還跟爸拔在討論產程真的是那樣嗎 宮縮頻率真的是那樣嗎

已經~~痛到.....

語無倫次....

 

一開始..不痛的時候還可以跟爸拔聊天...

但是痛起來~~~就算咬著舌都忍不住想幹譙...

很~~~~~~~痛啊~~~

 

 

 

連醫生來 聽到馬麻的叫聲

都說 嗯 看來真的很痛啊...

 

看著測宮縮的機器小山愈來愈高..

很好...

馬麻也愈來愈痛..

 

 

 

10點吧??

痛到我只能側著身...

但是真的很想趴著...

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可以承受住痛...不選擇趴著去壓到你..

但是 馬麻還是真的很不乖 一直翻來翻去

 

陣痛愈來愈烈...

 

 

 

11點..

馬麻已經叫到驚天動地

爸拔都避之而後快..

(爸拔去走廊走走了)

 

 

護士說 要不要打無痛

記得版上的馬麻說無痛又貴又不一定有效...

不打~~~我要堅強~~

 

 

但是馬麻又叫了~~

痛死了~~~~~~~~~~我不要生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待產室的其他阿姨

生第3胎的阿姨:唔..聽了我都痛起來...

和馬麻一起住安胎病房的阿姨 今天是來催生(42w)的阿姨:厚...有這麼痛..我不敢生了啦..XDDD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長一聲的啊..

對不起 馬麻害你變 黃金鼠

 

叫聲斷續的中間

隱約聽到護理長說[產婦灌腸時沒有便就要...&&^)%^%%(*^)(^&)%$$*%^*^)^$]

 

 

我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住嘴..誰像你這樣...我也生過3個啊...(我生你哥時被護理長罵的XDDDD)

 

我看到孩子的頭了 再加點油    這是淡水馬偕的護理長

 

你~~~~~~騙~~~~~~我~~~~~~~~~~~~~~~~~

我真的怒吼..因為真他們靠北邊走的痛..

真要形容就像骨頭硬被打碎那種痛...

 

 

我看到護理長頭上很多井字號

誰騙你了 加油 好嗎?   她冷冷地說

 

 

11點吧 護士來問我要不要剖腹

但馬麻早上吃東西了 必須要空腹幾小時才可以開

所以馬麻又....

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受不了了~~~~~~~~~~~~~~~~~~~~~~~~

我要剖腹啊~~~~~~~~~~~~~~~~~~~~~~~~

 

 

馬麻盧到爸拔頭上也出現了井字號

現在不能剖啊

 

 

 

 

 

 

12點吧?

護理長又來看我了...

她冷冷 打電話給醫生

什麼?????!!!還要看完病人????

 

醫生是醫院有名的看完病人才會來的

護士們都這麼說

 

你給我現在過來 現在 你的產婦快受不了了 快過來 我一個人沒辦法

護理長怒了

 

待產室左側的門開了

果然如馬麻所想

秘密通道往產房的

 

 

唔...生產椅好小

對於已處於劇痛下的馬麻...

真的太小...好啦..馬麻也太胖...

 

但是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我努力地讓自己稱在上方...

 

 

 

快生出來了 快 用大便那樣的力氣...

吸氣吐氣!!!!!!!

 

 

我看到了大概4個人...

一個小兒科的護士 護理長 產房護士跟我的醫生

 

我憋住了氣 大力地嗯~~~

 

沒多久 聽見你的哇哇聲~~

果然如同產程表上面寫的

馬麻這時候只關心你健不健康

 

 

1.2.3.4.5 嗯~~都正確~~

恭禧~~你的寶寶一切正常喔~~

 

 

自從產下你...

馬麻只關心你的狀況

看著小小隻的你

在產台另外一邊..照著燈..護士在幫你清理著

 

 

抱來了 抱來了...

原來第1次的肌膚之親是這樣子的...

 

你真的好小小一個...

 

聽爸拔講才知道

原來在馬麻注意你關心你的同時

醫生正努力地缝著馬麻的陰道

 

馬麻在你七個月時離職問了阿姨

那個會不會很痛

阿姨笑笑根本不會痛的...

因為最痛已經過了...

 

真的...當初很害怕的陰道缝合..

 

那麼 我請護士帶她去洗澡囉

第1次見面後的捨不得

來是這樣的..

馬麻笑笑地點著頭 目送著你被護士帶去洗澎澎

 

回到待產室 吃了第1份產後的食物

是免費提供的...馬麻記得是甜甜的

 

和護士為了剛剛的無禮(馬麻的大尖叫吵到其他阿姨XDDDD)道歉

馬麻就要回去住2人海景房囉~~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cutemouse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