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JPG 

肥子硬要穿有肩帶的

所以加個小外套

 

 

之前那件藍色長洋裝 

穿去老爸的表姐的兒子婚禮

 

 

發現太露了 長輩都一直快跑出來見人

 

 

 

 

後來又買了這一件。。

 

小饅硬是穿上了

他老爸臨時抱佛腳買的英倫風格套裝

貓饅.JPG 

 

帶了相機本來要去拍照的。。

小鐵的不安全感。。

一直吵著要上廁所。

小饅沒看到老爸又開始 爸爸哩???

無限一直跳針。直到大哭。

於是。小鐵和老公去廁所。我和小饅也得跟去。

 

 

 

在那裡。一直好悶啊。

不知是被小饅小鐵煩的。

還是。依舊很在意。自己沒有婚禮這件事。

 

唉。都已經生了2個。

身材和臉蛋都走樣了。

又再奢望什麼呢。唉唉。。

 

 

我看到表嫂由他老爸牽進場。

再由他老爸手交給他未來的丈夫。

這一幕。

我還跟老大開玩笑。

嘿。YOU。

幾十年後你要把你女兒一樣這樣交給另一個男人呢。

 

老大說

憑你女兒。大概。15~20年後吧。

 

 

 

最好是啦。。。

 

 

小饅的英倫風套裝

打5折後890。。

說真的還有點小貴。

 

 

但大嬸人很好。就不在意啦。偶爾奢侈一下唄~~

 

 英倫風小饅2.JPG

  

一說要拍照。。。

就自打馬賽克的孩子。。 

英倫風自製馬賽克小饅1.JPG 

 

英倫風猜猜我是誰2.JPG 

 

 

 

猜猜我是誰

英倫風猜猜我是誰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cutemouse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