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



 

放我出去啊啊啊啊啊~~~~~~~~~

 

 

CIMG5633.JPG 

 

好個艷陽天~

 

當然要帶小搗蛋們出去遛遛~

 

突然靈機一動。。

 

好吧。。來去大直愛樂園

 

有冷氣吹又可以

 

坐著休息一下讓小搗蛋們跑

 

(後來才發現 根本不能休息

 

 

哥哥小鐵 玩得可瘋的 滿場跑

 

 

 CIMG5634.JPG CIMG5635.JPG  

 

 

 

妹妹小饅 根本是個球球控

一進去就往球池跑 

 

 

CIMG5636.JPG CIMG5637.JPG

 

 

泥看看 泥看看 

連熊熊都不想坐 全心都在想球

 

 

CIMG5641.JPG 

 

 

 

到積木區 也要有球球作伴

 

 

CIMG5642.JPG 

 

 

 

哥哥:唉呦~~這裡不錯玩呦~~

 

 

 

CIMG5643.JPG 

 

 

 

球球無所不在

 

 

CIMG5644.JPG 

 

 

嘿~~我愛球球~~

 

 

CIMG5646.JPG 

 

 

 

就連到氣球區 手上一定得拿著球

 

 

CIMG5647.JPG 

 

沒電了。。

 

相機跟2個大人都是。。XDD

 

 

 

接下來逛美麗華。

 

 

問了小鐵:

 

要坐旋轉馬車還是摩天輪 

 

只能選1個

 

小鐵選了旋轉馬車,

 

但是坐完還吵著要摩天輪

(別想 你老娘我都沒坐過 

 

 

我的浪漫啊

 

 

毀在你爸之手啦 哼

 

 

 

早知道不該停在童裝樓層。。

 

 

 

免費的果然最貴。。

 

 

 

 

CIMG5651.JPG CIMG5656.JPG CIMG5664.JPG

 

 

 

灌迷湯之下(其實也是因為我最近很敗家XD)

 

 

 

我。買。了。班。尼。頓。

 

的兒童攝影XDDD

 

 

 

 

就等八月囉。嘿嘿。

 

 

八月很重要嘿。

 

除了是父親節

 

 

 

 

還是臭狼的生日

 

 

 

 

知道我為什麼選八月拍了吧。

 

 

哼。機靈點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cutemouse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