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小唯。

不懂愛的。

是珮蓉。

 

但是我覺得。

她懂耶。

她到最後絕望之後。

仍是有善心想幫助大家復活。

 

我覺得。她是深愛著。張生的。

要不然。哪來的恨呢。

 

要不然。哪來的嫉妒呢。

如果心裡沒有波動。

 

何來心痛??

 

我覺得甄子丹飾演的勇哥

很帥。很讚。

如果對愛抱持著。像童話般夢想的。

會愛上這個角色。

我想。應該是的。

 

而珮蓉。她是真的愛。王生嗎。

知道王生心裡始終是最愛她的。

為什麼捨得把最愛給另一個女人。

這。真的是大愛嗎。。

 

為何不用力爭取呢。

就為保全全村人的性命。

但是。她這樣。真的。

才有當夫人的。大器。

 

為了小唯。不惜偷心的。

是。為了愛。

但是。是毀了別人成全自己的。愛。

但是。它始終是愛。造成的。

 

一直深情守護著。珮蓉的。

是勇哥的愛。

無傷。但是。

是不應該的。如果。哪天不小心跨過界限。

或者王生亂想。

這種愛。會害了珮蓉。

 

王生。最愛珮蓉。卻也愛小唯。

我捨不得怪他。因為。

他說出。即使。珮蓉是妖。他是丈夫。有守護他的責任。

這句話。令我動容。

一把刀刺進珮蓉懷裡。死的是誰的心??

沒料到的是。小唯。

她以為。他的最愛消失。她就可以。佔領

但。並不是。

再下一秒。王生自殘。要小唯救回珮蓉

用心。計較。

算不到。這一步。

多心痛。。

 

愛。本無對錯。

但傷害到別人。

就太自私了。

 

最後的結局。

對大家都好。珮蓉與王生。勇哥與降魔者。小唯與愛她的人。

 

但是。這是電影。

 

世上。有很多不完美的。愛情。

但是。能不能放自己人生一馬。

和放對方人生一馬??

 

退一步。海闊天空

柳暗花明又一村不是??

 

我。也曾。在愛情的戰場。履戰履敗。

但。我也履敗履戰。

我曾經執著。

但時間。讓我學會。放手。

 

緊握在自己手裡。不屬於自己的幸福。依舊不是自己的。

給那份愛一個翅膀。或許是祝福。。

 

人生。不該只是卡關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cutemouse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