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


1127喊左的小饅.jpg

AS TITLE

 

今天 天氣晴

我一週間的祈禱 果然奏效

 

但 天意 敵不過 人為

 

我依舊被擋在衝動之前

 

天氣晴朗地 很諷刺

 

我對著天空說 早知道 不要祈禱晴天了

 

因為我的心裡

正在

下雪

 

在淡水碼頭邊

騎著單車

 

想藉由 風

帶出我的眼淚

 

無奈

可悲的自尊心

讓眼淚

 

積成內傷

 

 

我沒有力氣

癱成一團

 

 

不知道 原來

控制

 

才是你

 

所謂的愛

 

 

我始終是隻鳥

只能望著天空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cutemouse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