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

 

 

 

CIMG5870.JPG 

 

To 馬麻們:

偶愛你們大家~~~~~~~

 謝謝你們的祈禱

小饅目前適應順利

 

 

 

CIMG5877.JPG 

我是分隔線 分隔線

 

 

 

 

DSC_0168.JPG 

 

oh~~my little baby

oh~you know i love u very much

oh~you are so sweet

oh~you are so beautiful

oh~you are my daughter

 my sweet heart~~

 

 

DSC_0157.JPG 

哈哈...
其實還沒一天..
剛剛才去的..(0830左右)
才半個小時...
我就有點不太習慣了...

 

 

 

 

噗..XDDDD
我比小饅還
緊張..
到現在還在心跳不已..

 

 

小饅被園長抱走..
意外地並沒有大哭

或許是我給她帶狗玩偶的關係吧~~

 

 

園長叫小饅跟我說再見..
就直接把小饅抱進去了..
速度快到迅雷不及掩耳...
我呆立在當場..

 

我站在教室外看半天
走來走去沒半個老師理我...
只有看我一下..XDDDDD
分離焦慮的應該是我吧..XDDDDDD

 

後來我實在不放心..
差點衝進去教室...
後來想想不對..這樣很失禮..

 

 

又跑去小7買小饅愛的哆啦A夢麵包..
想拿去給小饅


園長看到我很高興...說不用了..她們有早餐..

我問狀況..
她說目前很安定..可能有狗玩偶的關係..

 

園長說狀況如果OK
會開始讓她上全天呦~~

說中午會再跟我聯絡~~

 

 

 


我回來的路上心一直跳一直跳..

我怎麼比小饅還緊張..>"<

 這樣是正常的嗎...我指的我的反應

  

 

 

 

謝謝淡水馬麻借我的幼幼版DVD
昨晚趕緊跟小饅心理建設..

 

 

 


今早醒來我說上學上幼稚園..
她就說GO~

 

 MY SWEET HEART

 你。。長大了~~~~~~(大心灑花轉圈圈)

 

 

 

 

 

 

 

 

 

 

 

我是中午分隔線 中午分隔線

  

CIMG6238.JPG 

老師說小饅的狀況 

 

 

食慾不錯:中餐吃了不少咖哩飯

人際相處:會跟人家玩。相處融洽

情緒方面:時而大笑。時而皺眉。甚或自己自嗨唱歌。

其他方面:上下階梯會不穩。(在家不會啊。咦?)

才藝方面:畫畫。和大家共同蠟筆。不喜歡別人給的。要自己拿。

 

  

  

反而是我自己比較有分離焦慮。XDDDD

覺得在家那麼黏。怎麼一到學校就。。。

真是矛盾啊。。。

 加油呦。小饅。馬麻也會努力賺錢的。。

 

 

 

喔~~MY HONEY.......

 

 

 

DSC_0048.JPG    

我是接送回家就扁嘴還斷斷續續哭一陣子分隔線

 

 

 

老師叫我1430~1500去接她。。

一看到我就扁嘴。。

 上趴在我身上撒嬌。。

 

 

 

回家就狂哭。。

抱起來安撫也沒用。。

在床上斷斷續續地哭著。。

 

 

直到。。。我放了巧虎。。

喔。。我沒有這麼愛巧虎過。。。

巧虎。。真的要謝謝你。。

明天繼續加油~~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cutemouse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