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 AND FORSTMURNE.png 

 

這種天氣。跟在北裂境有什麼差別。

手。都凍僵了。

而。心。已死了。

 

 

我跟嗚喵王.png 

 

很適合。寫。阿薩斯=巫妖王的崛起=

的天氣。

 

因為我也很想。放棄該死的,正義。

是的。是。。放棄。。

不是。。捨棄。。

 

 

由於我是個。巫妖王的。花痴粉絲。

所以怎會錯過巫妖王的生平哩。

。哈。動機不良。

 

380G買於。淡水金石堂

5HR。KO。

;讀得很隨便。XDDD

 

=與其說是讀書報告 不如說是自己的心情日記吧。有關阿薩斯的=

 

其實。我不覺得他可憐。

反而很羨慕他。

即使當不成國王。或是最偉大的聖騎。[他的馬子珍娜是最偉大的法師。]

他的命運。還是王。

即便只是個。墮落的聖騎。坐在寒冰王座的。巫妖王。

 

畢竟。頭銜還是。王。

 

 

所謂。養不教。父之過。

的確。羅達隆的國王。對他的過度保護。是一種傷害。

 

鄰國來的。人類王子。瓦里安。輕易地打敗了自己。

自己一向以來以皇室榮譽自居。

這種創傷可謂不小。

應該說是童年陰影。之一。

 

也是因為。環境的影響。以致於2個孩子走向不同的命運。

 

瓦里安的國家。戰爭頻仍。而。致使皇室必須學會很多保護自己的技能。

瓦里安。是個。很堅強的孩子。

即便。他還是在阿薩斯面前哭了。

但他哭過後就堅強了。

 

而羅達隆。太美好了。太和平了。

以致於國王居然得花錢蓋獸人的收容所。

這種。我叫它。無聊的慈悲

 

瓦里安的父親。死於獸人。而凱爾也痛恨獸人。

 

為何要浪費民眾的錢。去施行國王無聊的慈悲?

珍娜看過他們很慘。但是。

畢竟。那可能是隨時會變成敵人而反噬掉自己!

 

身為國王。愛民如己。可以。

但是。必要的殘忍。也該實行。

 

童年陰影之二

不外乎。自己的愛駒。

無敵。

 

和人類在農場裡。親眼看著牠的出生。與成長。

而。重傷在自己的判斷錯誤

阿薩斯。怎能不氣?

 

我覺得。這是個伏筆。也是個重大的陰影。

以致於。他對於珍娜的一切未來的美好規劃。

他害怕。他退縮。他說出分手。這種他不願面對也不肯相信自己會說出口的話。

他怕一切。都像無敵一樣。

毀於自己的一念。

失誤。而。全毀。

 

死於自己之手的無敵。

眼看著自己的愛駒重傷。

荒郊野嶺的 能請誰來幫忙?

兩害相權取其輕。

長痛。不如短痛吧?

一念之間。一劍刺下。

正中心臟。無敵。就。不再痛了。

 

對於斯坦索姆。

他也是這麼想的。

[為了他們好。我必須殺了他們。

他們變成了亡靈並非自己所願。也很痛苦。所以。我讓他們不再痛苦。]

 

所以。我居然。完全不怪罪。他的殘忍屠城行為。(真的不是因為他很帥。哈!)

 

其實。他是個很沒自信的人。(莫名地覺得。就是。不要問我原因。)

即便。他高高在上。是個皇位的繼承人。

 

令我不解的是。

為何他要在他們ooxx後。

跟珍娜說

[永遠不要拒絕我]

 

他失去無敵之後。

有讓他這麼害怕再失去珍愛的人的支持嗎?

 

或許。完全被復仇所蒙蔽。

是無法做任何。正確的判斷的。。

 

瑪爾加尼斯。激怒了他。

讓他踏上了不歸路。

或許。不去北裂境。不去拿霜之哀傷。

會有另外的辦法。可以救人民於水火。

但是。也是只或許。

烏瑟及珍娜。也希望的或許。所以他們並沒有支持阿薩斯的行動。

 

 

或許踏上了北裂境。選擇復仇之路。就再也無法回到過去的美好。

但我不能理解。為何要殺了傭兵們。欺騙那些幫他忙的人?

船已燒了。大家都沒退路了。

 

難不成。。。是怕傭兵們走露風聲。在酒酣耳熱之際。

道出是王子叫他們燒船的?

 

或許。選擇了回不了頭的路。就只能一路往前。。

 

站在霜之哀傷之前。

他感覺到權力的偉大。

有了這把劍。管他的咀咒與否。

或是吞噬靈魂與否。

拿起。就擁有無敵的力量。

誰。能在權力面前。說不?

 

我不覺得。有那把劍就可以救人民。

而只是。可以擁有面對瑪爾加尼斯的勇氣。

 

是吧。應該是。勇氣。

 

阿薩斯。什麼都沒了。

恩師。導師。及愛人。

他的眼裡只剩下復仇。

被霜之哀傷力量嚇傻的瑪爾加尼斯。

 

 

很狼狽地失去力量。

差點被希瓦娜斯的陷阱殺死的他。

我覺得。很可悲。

不過小克(克爾蘇加德)。真的很忠心不二。

有這種忠僕。叫我冰一萬年我也願意啊!!

(難怪阿薩斯熱淚盈眶。當四面楚歌時。還有自己的愛僕支持。我也感動啊~~)

 

他。管那個叫幽暗城的地方。為他的家。

叫小克守住他的家。表示。他人性尚存?

 

但為何。復活小克。卻用了自己父親的骨灰罐呢?

看得匆匆。我再怎麼花痴。愛這個帥哥阿薩斯。

我看到這裡。還是眉頭一緊。(是的。就是李組長的眉頭!!)

 

 

我及嗚喵王.png 

好嚴肅的讀書報告。哈。

拿張圖來娛樂。(順便醒腦一下。)

[謎之音:醒腦應該放公主吧。尤其是瑪拉頓。啊。石母也不錯~]

[=="那不是醒腦吧。我不想練惡魔獵人。]

 

 

=以下是花痴夜精靈小D幻想。要打我請排隊拿號碼牌。=

[阿薩斯:看啊。我對那顆星誠摯地發誓。我愛你~]

[小D:蛤?哪一顆?那不是你家厝尾頂?]

 

 

哈。。。哈。。。哈。。。

我就是那個在龍顱村。故意跑去給阿薩斯殺的笨小D。

成為巫妖王的阿薩斯。不改其[廢話多]本性。

第1次死在他手裡。他說了一堆。

最後一句是指我力量不足以當他僕人之類的。

(OS:那小的幫你洗腳可以嗎。(羞))

 

第2次。他說了。[堅持還是愚蠢?]

 

哈~!!以致於後來打倒影大廳。是叫老公幫忙。

他實在是太怕我這傢伙太花痴真的衝過去。XDDDDD

 

好啦。手實在是太凍了。

我也不習慣一直嚴肅地討論人性。

 

所以來說說。我在WOW吧。

我現在正在。。。。最遙遠的距離。。。。

是的。是。84級~85級。。

超~~~~~~~~~~~~~~~~~~~~~~~~~~累的!!

 

有空在地深之源看到Laylanana。那就是我~(說給誰聽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cutemouse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