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在高鐵上=和狗狗玩得很嗨的小饅和馬麻= 

嗨。你好。

我是馬麻。

 

 

 

超沒耐心。

賢妻良母全宇宙排行應該墊底的。

 

我不好。但你沒得選。

請多指教啦~~

 

 

在台中摩鐵=救命啊 癡漢撲上來了= 

救命啊~~

 

這是愛親你抱你。的前世情人。你的阿爸。

 

火爆射手遇上碎碎唸處女

居然也可以搞出兩條人命。

真可居為世界七不思議之首。

 

 

2Y 

 

嗨。妹妹你好。我是哥格。

 

我很堅持要座落在雙魚的時間。把你哥生下來。

但發現。魚果然愛水。。

你懂的。。

 

 

貓你一拳呦.jpg 

 

教你打拳的。阿罵。

 

她人很好。但就是碎念了點

 

這點我當了媽更了解。

但我身體還是住了個女孩。叛逆的。

 

 

 

CIMG4506.JPG 

 

陪你。驚嚇。溜滑梯的。外婆。

 

魔羯座的外婆刀子口豆府心

 

我常常還沒被她豆府心感動前。就被她刀子口殺得滿身是傷。

但是。我覺得。她還是愛你的。

畢竟。是我生下來的嘛。

 

 

 

CIMG4519.JPG   

 

爬呀。爬呀。任你爬的外公山。

 

廁所座的外公。(農曆卻是三太子生日)

 

寵我寵到一個天。

 

當然。對你也一樣。所以。

 

你要是回外公外婆家。

表示他們又要破產了。XDDDD 

 

 

 

DSC_0015.JPG  

這是皮皮。你的舅舅。蝴蝶犬。

年齡不詳。

據你外公說。牠曾是流浪狗。

被外公的朋友已收養多年。

或許。以人的年齡來算。

你該叫牠。

曾祖父了。

 

 

 CIMG1650.JPG 

 

這也是皮皮。你的叔叔。黃金獵犬。

4歲了吧?我記得你哥出生就有他了。

 

看牠無奈的臉。

心裡一定在想:

天啊。。。又多了一個小搗蛋要欺負我了。。

 

 

RUN.jpg 

 

急著想走的你。我硬把哥格卡掉。噗。他太愛搶鏡頭了。

 

 

CIMG5942.JPG 

 

外婆家的浴缸。

真懷念。因為我們家沒有。噗。

 

 

CIMG4796.JPG  

 

你算是這一輩的。唯一的女性吧。

 

啊。你有個表姑。和堂姑。

 

馬麻嫁進來。才讓單純的男生宿舍多了一個女人

但個性火爆像男人真抱歉啊。讓你阿罵失望了。

她以為我會是個小女孩兒。唉。辦不到啊。

因為在外公外婆家就辦不到了。真失禮啊。)

 

目前比例: 男:女 5:3

 

 

我不願改變比例。因為。我滿分了。

1男1女將將好滴~其他的自己努力唄~ 

 

CIMG4849.JPG 

熊熊發現。你這樣子好清純可愛。

我怎麼一點印象也沒。

還是要穿得厚一點?噗。

 

 

CIMG4522.JPG 

 

馬麻。雖是領養。

但在家中。仍算是獨生女。

好想你外公外婆啊。。。

他們都老了。

不知道見不見得到你結婚生子呢。。

這點讓我躁鬱。感傷。

 

CIMG4504.JPG 

 

這次中秋。

因為你腸病毒而哪都沒去。

我真的好想他們啊。

唉。新事業快快塵埃落定。

我才有臉回去見他們兩個老人家啊。。

 

MAMAMOUSE.jpg     

 

這照片。

大概是去年的端午節吧。加油囉。彼此。

 

別再為了洗狗了番了。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cutemouse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